你就像黑夜

拥有寂静与群星。

及影片段×2

正文码的我绝望……距离这两个我喜欢的场合写出来还有好久好久,先发出来鼓励一下自己_(:з)∠)_

证明一下自己还是有尝试过产粮的!(住嘴


-场合一

“……为什么啊。”

“因为你是个讨厌的后辈,飞雄。”

“所以说是为什么啊!”影山将脸转向一旁,嘴里小声嘟囔着什么“早知道及川前辈那么讨厌我的话当初果然就不应该成为前后辈比较好吧”

“才不要。”

“啊?”

“我说不要。不成为前后辈什么的。”及川恶狠狠地说道。至于为什么……

“不准问为什么!飞雄就是因为老问前辈为什么为什么的才会被讨厌的吧!”

“……明明只有及川前辈这么恶劣!”

“哈?!”


-场合二

影山就站在及川跑步的道路中间,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的举动可能会引起别人的误会。

“关于昨天的事”

“我”

“我也很讨厌及川前辈!”

“讨厌及川前辈发球的样子

发起一个漂亮的二次进攻的样子

把队伍的能力发挥到120%的样子”

“总、总之及川前辈的一切我都非常讨厌!”影山非常认真的说道。

那是喜欢吧,笨蛋!及川的脸都红透了。这家伙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标签: 及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5)
©你就像黑夜 | Powered by LOFTER